岁月无情不饶人

吾道不孤

那些年被虐到肝肠寸断的cp

苏越:三年又三年,离人散魂,一生不归

   生离死别都在心底雕刻,痛到灵魂入骨

       【我曾许诺一人,若有朝一日我当真执掌门派,执剑长老之位定为那人而留,然此人早已远行,杳无音信……】

远尘:人生八苦,生是苦的开始,死才是苦的结束

   身陷仇恨漩涡,终将沉没,再也唤不回曾经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致远对我却是真心。】

   【以后,我也不能叫你逸尘老弟了,我得叫你大哥】

   【其实他年纪明明比我小却一定要当老大,还说什么当老大就可以一辈子罩着我……】

   【那我希望你秉公处理,否则我便与你割袍断义】

峰霆: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是剧本还是真情流露?

   或许,人生总有一些过客……

   【我和李易峰只是兄弟啦。】

   【威廉锅……】

鼠猫:他为青天,褪去南侠骄傲,入衙门

   他入衙门,也为护青天,却止步于冲霄

   【死猫、臭猫、病猫、烂猫、三脚猫……】

   【白老鼠!】

景卿:那日,他身着白色道袍,从天而降

   就算寿元一点一点走向衰竭也忘不掉……

   蜀山之巅,是谁人在看落雪舞剑,追忆过往

  【景兄弟。】

  【白豆腐……】

【我去,总结一下,尼玛我萌的全是虐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
评论(4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